超越百億票房!新海誠作品《你的名字》官方中文預告!

Your Name

  說到今年最令人期待的動畫作品,那麼絕對就是新海誠監督時隔三年後的最新作品《你的名字》了,這部電影在日本 8 月 26 日上映,票房破百億,觀後滿意度更高達 97.9%!而新海誠也信誓旦旦地表示這部作品將成為他的最高傑作。《你的名字》即將在 10 月 21 日在台上映,今日也終於釋出了電影中文宣傳影片。

your-name

  《你的名字》這部電影敘述著兩名素不相識的異性高中生在夢中互換靈魂的故事,也因為這樣的牽連,兩人踏上了尋找對方的旅程,儘管從未謀面,但卻堅信著能認出對方。藉由幻想與愛情交織而成的故事,讓前往電影院觀賞的觀眾幾乎都感動地掉下淚來。

  《你的名字》將於 10 月 14 ~ 16 日推出搶先口碑場,10 月 21 日正式在台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