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Uber 率先引入「預先排程」!預約 15 分鐘 – 30 天後坐車都沒問題!

unspecified

unspecified

即日起,台灣地區 Uber 推出「預先排程」功能,讓您出門不再匆匆忙忙!您可以提早預訂未來 15 分鐘至 30 天內的搭車行程,讓系統自動為您叫車。提早預訂 Uber 行程,從今以後不再匆忙,每一趟行程都有計劃,準時、優雅坐上車。快拿出手機預訂好您的下一趟 Uber 行程,翹著腳等候駕駛到來!

scheduled-ride-resize-1080

如何預先安排 UBER 行程?

  • 選擇 uberX 菁英優步 並點選地圖最下方時鐘圖示與 「安排行程」
  • 預約未來15分鐘至30天內的搭車行程,並確認「安排 菁英優步」
  • 行程前一天(24小時)以及30分鐘前,系統會向您推送推播提醒。
  • 系統將在您預約的時段內自動為您叫車,並且於車輛即將抵達時推播通知,並再次通知您當下的費率與車資預估(請務必開啟手機推播通知功能)
  • 無論如何,您都能在搭車前取消行程或是重新編輯預訂的細節

預訂注意事項:

  1. 此功能僅適用於 uberX 菁英優步 服務。
  2. 「預先排程」提供的預估車資以預約當下費率作為參考。請務必注意推播通知,將提供車輛抵達時的車資費率預估。
  3. 「預先排程」功能僅限特定區域範圍,請點上方查看所在城市適用區域地圖,或是確認您所在地區 Uber app 中有出現時鐘圖示與「安排行程」選項。
  4. 使用者務必於手機設定「允許通知」並開啟通知彈窗提示,以便完整接收行程提醒與可能的加成計費通知。
  • 應用名稱:Uber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