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全國 28 個網站意外被流出!但卻因此一夜之間瞬間全國大當機?

North Korea revealed

相信大家都知道,北韓是目前全世界最封閉的國家之一,雖然他們亦有互聯網,不過他們的互聯網並不對外公開,就只有北韓國內的人士才能上到北韓的網站。但是近日外國有人發現到北韓錯誤地把其中一個伺服器解鎖,讓全球各地的人士都可以聯網到北韓的網站之上。

north-korea-revealed

大家可以使用到的網站數以千萬計,相信大家記得或是曾經使用過的網站都數以百計,不過今次北韓意外公開的資料之中,他們的國家編碼為 .kp,北韓的互聯網就只有 28 個網站,而且每個網頁的設計都相當大同小異,數量甚至比遊戲 GTV 5 之中的 83 個網站更少。不過他們原來也有社交網站,同時亦有新聞、旅遊、飲食等等網站。相信大家會覺得,使用互聯網服務很普通、簡單,但對於北韓人來說卻是很困難,因為他們全國就只有 1024 個 IP 地址,但是卻有 2500 萬人口,本來網站的流量設計並沒有預計有大量人士進入。在日前的意外公開之中,一下子數以千萬計的世界網民湧入到北韓網站之中,令北韓網絡瞬間全國大當機。

Friend.com 相信是個社交網站吧?
m5makqs6wqewsyn8kyjt

海軍網站
yiacro6vhri23akft3uw

航空網站
cubzvy19qyjjylhyb6e5

旅遊網站
rmkrdg1klwirpuztgu5h

大學網站
mcwdlvxubfp927tppebn

體育網站
xotfkk1yavnqn72onurg

飲食網站
plyxwrkscglvt8jqwgsp

領導宣傳網站
hez0ry1zb8u0eswasb0w

新聞網
j5kntbnyx1goh35imt22

北韓國際電影節
oksmsmegdbwwbvxa9wt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