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香港 iPhone 7 回收價速報!細黑 128/256GB 回收價跌穿 IPO!(18:30)

iphone 7 sin tat 20160922 1830 00
iphone-7-sin-tat-20160922-1830_00
銅鑼灣希慎廣場 Apple Causeway Bay 門外拖著一篋篋相信是載著 iPhone 7 的收機佬。

就在 iPhone 7 第二批 AOS 貨在今日至 29 日開始出貨的時候,星期四黃昏收市 iPhone 7 的回收價開始受壓,特別是細機沽壓相當沈重,其中細黑 128/256GB 多日以來再之跌穿 IPO,報 6350/7150 港圓。另外 128GB 細金/細銀/細粉的回收價跌幅也擴大,紛紛跌到 6150 港圓,看來以後細機的訂單除了黑色和亮黑有利潤之外,其他顏色已確定不會賺錢。在大機方面雖然 128GB 大機的回收價開始感受到沽壓,但不太嚴重,但有收機鋪一直不肯公開大機 256GB 的回收價,看來是封盤不回收的機會很高。

果粉和果農請留意,所有回收價只作參考,現場價格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恕不負責。

最新參考回收價(18:30):

iphone-7-sin-tat-20160922-1830_01a

港版 iPhone 7 官方零售價

  • 32GB:HK$5588
  • 128GB:HK$6388
  • 256GB:HK$7188

港版 iPhone 7 Plus 官方零售價

  • 32GB:HK$6588
  • 128GB:HK$7388
  • 256GB:HK$8288

註:亮黑色不設 32GB 儲存容量

而流動日報網站今日會持續地為大家報導最新開賣情況、炒價行情,以及其他有用的 iPhone 7 資訊,請不要錯過限時免費集中營 FB 專頁限時情報王App 以及先機在握App 的最新情報。

iPhone 7 訂購網址

想第1時間得知最新的 iPhone 7 回收價及行情

  • 請下載先機在握 iAlert4U App(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