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再現問題!耳機及轉接器靜止一定時間會停止運作!

iphone 7 lightning earphones earpods leak 0

在最新一代的 iPhone 7 之中,蘋果終於在智能手機上取消 3.5mm 耳機接口設計,不論大家是否同意這個做法,這已經成為事實。不過這個事實,卻是繼部分 iPhone 7 會進行飛航模式後無法取消變成「永久飛行模式」之後,又再出現另一個問題。有 iPhone 7 用戶反映,不論是耳機還是轉接器,在靜止一定時間之後,就會完全失去功用,停止運作。

iphone-7-lightning-earphones-earpods-leak-0

用戶反映,不論是 Lightning 耳機或是 Lightning 轉 3.5mm 耳機轉接器,在靜止 5 分鐘之後,就會完全失去功用並停止運作。網民把這個問題以影片表達,可以看到,在 5 分鐘過後,在 Lightning 耳機上按下音量控制或播放控制鍵都完全毫無反應,唯一的解決方法就只有把 Lightning 耳機或轉接器拔出再重新插入。不過有用戶表示第三方 Lightning 耳機就沒有這個問題。

screenshot-2016-09-22-16-45-06

蘋果官方表示已得悉相當問題,並準備修正有關問題。雖然這個問題看似不大,但如果你在聽歌時,因為外界的一些事令你除下了耳機並暫停了音樂,過了多於 5 分鐘後再戴上耳機時卻發現耳機控制毫無反應,必需要拿出手機控制或是重中插入耳機的話,的確相當麻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