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售不足 1 星期!黑客成功將 iPhone 7 越獄!

ios 10 iphone 7 jb 00a

ios-10-iphone-7-jb_00

iOS 10 早前 beta 版沒有加密內核,不少開發者嘗試尋找漏洞進行越獄,而蘋果也似乎沒有將漏洞封鎖掉,就在 iPhone 7 推出不到一星期﹐就有黑客成功將它越獄了。

專門在新版 iOS 或新 iPhone 嘗試極速越獄的黑客 Luca Tedesco 透過 Twitter 帳號 qwertyoruiop 發佈帖子,從照片看到他成功在 iPhone 7 打開 Cydia 以及 Terminal,這說明他已經成功為 iPhone 7 搭載的 iOS 10.0.1 進行越獄。iPhone 7 可以這麼快越獄有這麼快的原因主要是 iOS 10 早期 beta 版之中,蘋果為了殼勵開發者尋找漏洞的關係沒有對內核進行加密,結果不少越獄的開發者就不停嘗試尋找越獄的漏洞,而且蘋果未能在 iOS 10 發佈和 iPhone 7 開售之前收復,才會有極速被 JB 的現象。

不過他提到 iPhone 7 更新了 Kernel Patch Protection 元件,可以預防從記憶體管理覆寫內核,因此就算你今日成功 JB,萬一需要重新開機的話,JB 就會失效,因此今次的 iOS 10 越獄並未完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