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首個 iOS 10.1 beta!iPhone 7 Plus 雙鏡頭景深效果終於來了!

ios 10 beta 1 portrait mode camera 00

ios-10-beta-1-portrait-mode-camera_00

蘋果今晨向開發者推出了 iOS 10.1 第一個 beta,今次更新新增了原定即將推出的 iPhone 7 Plus 雙鏡頭專用的景深效果給開發者進行測試。

所謂「景深效果」,就是為 iPhone 7 Plus 的相機 App 新增了一個肖像模式(Portrait),這個模式仍然是在 beta 測試階段,說明文字寫明以這個模式拍攝的照片,會模糊其他景物以突出主體。不過有美國網站率先更新之後,利用這個模式拍攝之下限制頗為多,例如主體不能遠過 8 英呎、也不能太近令主體覆蓋整個畫面。

ios-10-beta-1-portrait-mode-camera_01 ios-10-beta-1-portrait-mode-camera_02

開發者可透過 Apple Developer 網頁下載描述檔並以 OTA (Over the Air) 形式進行更新,更新大小高達 1.79GB,故建議使用良好的網絡下載,並務必插上電源進行更新。

ios-10-beta-1-portrait-mode-camera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