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閃 ! Goldgenie 奢華訂製版 iPhone 7 特集 !

elite1

elite1

知名奢華訂製版 iPhone 廠商 Goldgenie 一向以 24 K 黃金、玫瑰金、白金的特仕版 iPhone 著稱,而這次廠商也特地製作了限量版幸運 8 iPhone 7,想必土豪們看到「 發 」以閃亮的金色都眼睛為之一亮。其有軍規級的文字和電話加密,將被置放於豪華的櫻桃橡木箱中,而這一系列的奢華版 iPhone 限量 99 個,所以也不一定是有錢就可以擁有,售價約 4045 美元。

而除了上述的「 幸運 8 」iPhone 之外,當然也有各種 24 K 黃金、玫瑰金、白金、鑲嵌施華洛世奇水晶或鑽石的高貴 iPhone 7 裝置在高貴的櫻桃橡木箱中販售。

除此之外,也推出很特別的限量海灣國家系列,包括科威特、伊拉克、巴林、阿曼、卡達、沙烏地阿拉伯、阿聯等國家系列,來滿足石油大亨們的奢華享受。

如果你也想要晉升奢華訂製版 iPhone 7 的用戶,請點擊下方 Goldgenie 官網獲取更多相關資訊。

Via Goldgenie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