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 20 年!暴雪娛樂決定不再續用「Battle.net」名稱!

Blizzard

  自 1996 年暴雪娛樂推出《暗黑破壞神》之後,多人線上遊戲服務「Battle.net」也跟著推出,讓玩家可以透過 Battle.net 來與其他玩家一起遊玩。然而,在該服務推出了 20 年之後,今天暴雪娛樂宣布將不再繼續使用 Battle.net 這個名稱。

blizzard

  從暴雪娛樂的新聞稿中,解釋之所以要改變 Battle.net 這已經使用了 20 年的名稱,是因為有部分玩家會將其搞錯,誤以為 Battle.net 非暴雪娛樂的一部分。因此才決定更名,但之後也不會再給予 Battle.net 其他新名稱,只是要玩家可以確定這是暴雪娛樂的技術。其他類似服務也將遵循這個模式,例如「Blizzard 直播功能」。

  另外,除了改變名稱之外,其他的部分都不會改變,玩家依舊可以像往常一樣使用該多人線上遊戲服務。而這項更名的措施,將會在之後數個月內實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