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 6 家 Apple Store 在觀塘 apm 正式開幕!職員熱烈拍掌歡迎!

apple apm hong kong opening clap 00a

apple-apm-hong-kong-opening-clap_00a

香港第 6 家 Apple Store 在觀塘 apm 商場正式開幕了!大量排了很久的果粉在 Apple Store 職員的歡呼和掌聲之下進入店內,今次開幕的門面雖然比之前開設的 Apple Store 為小,但是從我們的記者現場拍攝見到,蘋果非常聰明地把不同蘋果產品放滿店內每一角落。

我們的記者在開幕前後進入過觀塘 apm Apple Store (Apple apm Hong Kong)店內,可以看到 iPhone 和 iPad 放在大閘附近的展示檯,而 Mac 機就放在一方,在 Mac 機展示檯再入一些之後就是結算櫃檯。雖然今次開業的店鋪不太深入,但蘋果仍然熱心地在中間放置一個大螢幕﹐螢幕前面有木椅供遊人坐下,右面就是各種蘋果配件包括 Apple Watch 錶帶、DJI 的無人機、Apple TV 等等,而配件前面的木檯位置,就是類似 Personal Setup 或 Genius Bar 所在。



Apple apm Hong Kong

分店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 418 號 apm 商場 MTR 層

交通指引:

  • 鐵路:觀塘地鐵站 A2 出口
  • 巴士:途徑觀塘市中心的多條巴士線
  • 其他交通配套:的士站、過境巴士站、停車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