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玩 game ! 神人巧奪天工自製全球最小掌中超任《 SNES MICRO 》 !

snes1

snes1

超級任天堂是風靡一時的家用型主機,而最近有神人自製名為《 SNES MICRO 》的超迷你超級任天堂主機,它可不是一般的模型玩具,而是真的能夠運行遊戲,一起來透過精采的影片,看他是如何從主機的外殼開始製作、黏合、上色、打磨,最後將裡面的線路與內建的 USB 孔組裝完成,鬼斧神工的完成了比搖桿控制器還小,可放在手掌中的全世界最小超級任天堂。

snes2

snes3

snes4

snes5

snes6

snes7

snes8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qO1ehb5b8w&w=400&h=225]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