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七龍珠 異戰 2 》第二支中文宣傳影片火熱放送!

dragon1

dragon1

先前本站有為各位報導過 PS4 遊戲作品《 七龍珠 異戰2 》將會推出繁體中文版本的消息,亦在當時為大家送上了令人期待的第一支預告片,而今第二支宣傳影片 BANDAI NAMCO 也在今天釋出了,該作日文版已在上個月預定於 11 月 2 日發售,令人期待的首款七龍珠繁體中文版則將於 12 / 1 發售。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to6TYO9oM&w=400&h=225]

除了發售日期外,一起來欣賞一下 PS4 中文版的開發中畫面。本作中,玩家將扮演時空巡邏員,一起守護七龍珠的歷史,與悟空、達爾一起戰鬥,與全球玩家共同線上探索、合作與對戰。

而本作也將推出三種不同版本,包括時空限定版、豪華版、一般版,各有不同的特典,相信到時也會引起粉絲強烈的收藏慾望。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