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期待的一天來了!macOS Sierra 正式版開放更新!

macos sierra release 00

macos-sierra-release_00

經過 iOS 10 更新和 iPhone 7 開售之後,另一個果粉最期待的一天來了,就是 macOS Sierra 終於迎來正式版更新。今次 macOS Sierra 升級連系統名字也改了,蘋果將 Mac 系統的名稱從 OS X 變成 macOS,更新新增大功能包括 Mac 版 Siri、Auto Unlock、Mac 版 Apple Pay、更容易管理 iCloud Drive 的 iCloud 桌面和文件、最佳化儲存空間等等。

要升級到 macOS Sierra,你的 Mac 機需要符合以下型號

  • MacBook (Late 2009 或更新型號)
  • MacBook Pro (Mid 2010 或更新型號)
  • MacBook Air (Late 2010 或更新型號)
  • Mac mini (Mid 2010 或更新型號)
  • iMac (Late 2009 或更新型號)
  • Mac Pro (Mid 2010 或更新型號)

用戶需要登入 Mac App Store 下載 macOS Sierra 並進行升級,如果忘記如何升級,在 Dock 或 Launcher 按一下與 iOS 的 App Store 一模一樣的圖示就可進入 Mac App Store 了。進入之後你會在精選項目中看到 macOS Sierra 的宣傳欄目,用鼠標點入去。

macos-sierra-release_01

點入去之後,按下載,等待下載完成和重新啟動,macOS Sierra 的升級就會安裝到 Mac 之中。

macos-sierra-release_02

  • 系統名稱:macOS Sierra
  • 支援平台:Mac 機(部分型號)
  • 分類:系統
  • 下載地址:Mac 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