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Telltale 出品限制級遊戲《蝙蝠俠: 秘密系譜》正式登陸 iOS!

Batman The Telltale Series 1

  在由美國遊戲製作公司 Telltale 出品的眾多遊戲當中,最近期發售的遊戲就是《Batman: The Telltale Series(蝙蝠俠: 秘密系譜)》。繼上個月初本作於家用主機與 PC 平台登場之後,終於在今天正式登陸 iOS 平台,售價 4.99 美元。

batman-the-telltale-series-1

  目前《Batman: The Telltale Series》的手機版尚未釋出第二章節,不過若是玩家想在之後遊玩本作後續劇情的話,目前也有第二至第五章節的組合包,且特價八折。

  在本作中,玩家將扮演布魯斯‧韋恩,為他做出各種選擇,並步上成為黑暗騎士的道路。當然,遊戲劇情是由 Telltale 原創,而玩家也將在這多重的選擇當中,開啟不一樣的故事結局。

  要注意的是,《Batman: The Telltale Series》是一款限制級作品,玩家必須要符合年紀以上才能遊玩。

  • 應用名稱:Batman: The Telltale Series
  • 應用類別:互動式電影遊戲
  • 下載連結(4.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