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野喜孝、中島美嘉加持!2D 橫向卷軸動作 RPG《追憶の青》!

Memories 1

  在去年東京電玩展中發表的 2D 橫向卷軸動作 RPG《追憶の青》終於正式上架。本作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集結了豪華的製作群,其中更找來了知名畫家天野喜孝來負責本作的圖像插畫,另外,遊戲的宣傳歌曲則是由中島美嘉所演唱的「ビルカゼスイミングスクール feat. SALU」。

memories-1

  《追憶の青》訴說著與命運抗爭的故事,並透過豪華的聲優陣容與龐大的世界觀來帶給玩家前所未有的感動與感受。在戰鬥方面,雖然設計成能透過單手操作,但是卻能使出豐富的動作與華麗的攻擊,接著透過技能和攻擊累積計量表,還有機會進行「魔石解放」。

  另外本作內包含了 4 種職業以及最多 3 人合作遊玩。包括近距離×高輸出的「戰士」;中距離×平均型的「騎士」;擅長遠距離攻擊的「魔術師」;以及負責回復的「祭司」。透過這些職業選擇,以及與不同玩家的合作搭配,再加上裝備的強化、進化以及角色的能力解放,將讓玩家獲得極為豐富的遊戲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