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HUNTER獵人 戰鬥群星》中文版正式上架!

Hunter 1

  各位獵人們期待已久的《HUNTER×HUNTER獵人 戰鬥群星》中文版正式上架,這次的獵人遊戲除了大家熟知的小傑、奇犽、酷拉皮卡以及雷歐力等人之外,可謂全明星登場。不僅僅是其他獵人協會的成員、幻影旅團、GI 玩家,甚至是嵌合蟻都會出現在遊戲中。

hunter-1

  遊戲中玩家要集結自己喜愛的角色來完成各式各樣的任務,一起以獲得三星獵人的稱號努力前進。而本作的操作設計偏向簡單化,只要在螢幕上滑動即可對角色下達指示。接著再配合戰況變更隊員,以及發動威力強大的技能等,藉由多樣化的玩法來獲得勝利。

  隊伍的組成也不單單只是看角色個別能力的強弱,因為遊戲中的獵人依舊分有多種類別,強化攻擊力的「戰士」,可進行遠距離攻擊的「狙擊手」,以及可以回復 HP 的「補師」等等。藉由組合各種不同的技能,展開一場又一場富含戰略性的戰鬥。打造出專屬自己的最強隊伍,完成各式各樣的任務吧!

  • 應用名稱:HUNTER×HUNTER獵人 戰鬥群星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