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入其他玩家的網路!網路戰爭《Hackers》即日開打!

Hackers 1

  《Hackers》是一款能讓來自全世界的玩家們互相攻擊的線上遊戲,在遊戲中,身為玩家的你將會擁有專屬的虛擬 3D 網路,你必須要想方設法發展並維護你的網路。以便用來侵略各地的玩家網路,並在這場高端網路戰爭中脫穎而出。

hackers-1

  為了能讓你的侵略更加容易,同時提高你的網路安全性,你必須發展與升級駭客工具。而遊戲中的虛擬網路世界是 3D 化的,當中的結構更可以因應玩家的需求而改變,所以別擔心你會看不懂那些密碼般的程式碼。

  當然除了提升網路安全之外,你還必須透過入侵其他玩家的網路世界來建立你的駭客聲譽。而入侵的手段以及方法也很多,你在入侵前也必須要仔細評估才有機會破壞對方的核心,否則可能才突破了敵人的防火牆,就必須打包回家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