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螢幕太黃!?教你一招輕鬆解決黃屏問題!

ios 10 color filter 00

ios-10-color-filter_00

螢幕偏黃問題困擾著不少手機,包括最近推出的 iPhone 7,也被網民投訴手機的螢幕偏黃不好看,但是其實,只要能升到 iOS 10 的話,不論任何 iPhone 都可以利用一個「輔助使用」設定解決黃屏問題。

「顏色濾鏡」這個「輔助使用」功能原來只是為了色盲和螢幕閱讀障礙人士而設的顏色過濾功能,但是透過設定色調,卻可以意外地大幅改善 iPhone 經常出現的黃屏問題,一舉兩得。在設定 App 選擇「一般」→「輔助使用」→「顯示器調節」→「顏色濾鏡」,啟動「顏色濾鏡」之後點一下「色調」,調整最下方的「色調」到中右方,就可把螢幕調成藍色,然後將「強度」拉到最左(調到最低),就可以把螢幕調成很淺的藍色。在調整色調的同時,螢幕上方也有以顏色筆、色板顯示在開啟關閉,或開啟不同顏色濾鏡之下顏色的分別。

ios-10-color-filter_01

經過這個設定調整之後,你的 iPhone 的黃屏問題是否改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