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這樣做 ! 你的 facebook 頁面就能愛心大噴發 !

heart1

heart1

相信有的朋友也發現今日臉書頁面按「 大心 」的畫面有些許不同,這是 facebook 為了慶祝國際和平日而產生的動畫效果,只要動動手指就能讓愛心大噴發囉 !

heart2

▲首先選擇一則你喜歡的貼文,點選「 愛心 」的圖示。

heart3

▲接著就看到平時不會見到的愛心大噴發畫面囉 !

heart4

▲唷呼 ~ 世界和平日獻愛心行動大功告成 !

如果你透過手機應用程式來點愛心卻沒有噴發,那有兩個原因,因為 facebook 採階段性開放,再等一下下就有囉 ! 另一個原因就是手機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未更新至最新版本哦 ! 快點擊下方連結來 update 吧 !

  • 應用名稱:facebook
  • 應用類別:社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