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通訊軟體《Google Allo》正式登場!Google 助理上線啦!

Google Allo 1

  《Google Allo》今日在國外地區正式上架,雖然台灣、香港地區還未開放,不過也可以透過國外的 App Store 帳戶下載,且同樣可以使用(已支援繁體中文)。而《Google Allo》最大的特色就是「智能回覆」以及「Google 助理」,儘管目前這兩項功能還未支援繁體中文,但有興趣的用戶也可以透過英文與 Google 助理進行對話。

本產品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推出,用戶可參考本站教學申請國外 App Store 帳戶。

google-allo-1

  在《Google Allo》中同樣提供了由世界各地的獨立藝術家和工作室精心設計的貼紙,以及可在要傳送的相片上畫圖或加入文字,盡情發揮創意。你還可以透過快速滑動改變文字大小,讓對方知道你在大聲呼喊還是輕聲耳語。

  儘管目前智能回覆與 Google 助理還未支援中文,但是用戶已經可以在程式中與 Google 助理用英文對談。此外《Google Allo》還有無痕模式可透過端對端加密功能傳送訊息、使用私人通知確保即時通訊內容的私密性,還可為即時通訊設定期限,控管訊息的保存時間。

本產品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推出,用戶可參考本站教學申請國外 App Store 帳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