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將至!《戰地風雲1》全遊戲地圖與模式揭曉!

Battlefield 1 1

  《戰地風雲1》即將在 10 月 21 日登場,而你是否還在為了遊戲內容擔心是否要購買呢?今日 EA 正式揭曉了將會包含在《戰地風雲1》遊戲中的所有遊戲地圖與模式,讓所有玩家都可以看到本作的豐富遊戲內容。

battlefield-1-1

遊戲地圖

流血宴廳:加入 1918 年謬斯河沿岸的最終決戰。在這裡,壕溝戰線內的激烈戰鬥被地獄之外的原始之美所取代。曾作為後方軍官營地的巨大法國城堡,現在成為佈滿坦克和噴火器的戰場。隨著美國軍隊向地圖邊界最後一個鐵路樞紐的推進,枝形吊燈在密集彈火中飄搖欲墜。

battlefield-1-1

阿爾貢森林:陰暗深邃的阿爾貢森林是《Battlefield 1》中一些血腥近身格鬥發生的場景。這片森林內機關密布,充滿迷宮般的地堡和隱蔽的機關槍射擊點。近距離平射的偽裝野戰砲、使用毒氣清除地堡的衝鋒隊,以及對鋒利鐵鍬的充分利用,將決定誰會主宰這片森林。英雄們將在這張側重步兵的地圖上的激烈戰事中浴火重生。

battlefield-1-2

法歐堡:加入最早的兩棲登陸部隊,隨著大英帝國奮力保護法奧半島上的石油。雄偉的鄂圖曼法歐堡鎮守著入口,只有激戰才能攻破。在這裡,您將穿越沼澤地和沙丘、橋樑和淺水灣激烈作戰。突擊兵最終進入這座古代要塞。石油探索從此開始。無畏艦需要補給。

battlefield-1-3

蘇伊士:奪取第一次世界大戰中最重要的補給線。儘管很難相信,鄂圖曼部隊已穿過西奈沙漠,並威脅到運河的安全。加入大運河沿岸的戰鬥,發揮沙丘的戰術作用。突破淺灘防禦,用野戰砲或迫擊砲,穿越坎塔拉郊區,進入前方的沙漠深處。

battlefield-1-4

聖康坦的傷痕:在法國北部焦土戰場上的大型攻勢。作為皇帝會戰的一部分,德軍不惜一切代價,試圖突破英國防線。在聖康坦的傷痕中突進各個戰壕,體驗潮水般的攻勢。一馬當先地突破堅實防線,突入特拉韋西這個質樸的小鎮,這裡一直沒有經歷戰爭的洗禮……直到現在。

battlefield-1-5

西奈沙漠:在吉法東方的炙熱戰場中參與西奈沙漠的全面戰爭。從馬札爾小鎮狹窄街道中的步兵前哨戰,到壯闊山崖上的空戰,你必須在充滿爆炸性的戰鬥中善用連綿不斷的沙丘。萬念俱灰時,強大的機械巨獸會做為援軍抵達:一列撕開沙漠的死亡裝甲列車。

battlefield-1-6

亞眠:美不勝收的城市中即將迎接毀滅性的衝突。在德國發動攻勢時,於法國城市亞眠的街道巷弄中激戰。英國與德國急切地想要取得城市的控制權,戰火摧殘的巷弄、法院、橋梁與鐵路上爆發場場激戰。

battlefield-1-7

格拉巴山:在威尼斯阿爾卑斯山脈最為高聳的山頂上參與這場最終決戰。在高聳入雲的山麓中,一場爭奪山中堡壘控制權的大戰即將展開,這場大戰就算是最堅毅的士兵也覺得困難重重。利用保壘中的巨型大砲,停止正從山側爬上,不斷進逼的敵人。在山上這場兇殘的會戰中,奧匈帝國占了上風,但義大利的大軍在取回自己的領土前可不會善罷甘休。

battlefield-1-8

帝國邊緣:在亞得里亞海畔,一場攸關領土與性命的殘酷會戰正在展開。險峻但防守嚴密的灘頭成為了退無可退的帝國戰場。這裡曾是海畔的一個美麗地中海小鎮,現在卻成了充滿機械戰車的戰場,而一波波的海浪與無畏級戰艦正無情轟炸著這個義大利大戰中的殘城。

battlefield-1-9

GIANT’S SHADOW:準備好加入 1918 年寒秋的塞拉之戰。在這裡,戰鬥從戰壕轉移至空曠的鄉村,墜落的巨大飛船用陰影壟罩著戰場。英國軍隊已突破興登堡戰線,正在向一個重要的鐵路中心挺進。兇猛的步兵和坦克不斷地加入,在城堡-瓦西尼鐵路沿線的開闊地面和河岸上輪番開戰,即使如此,一列裝甲列車仍足以扭轉局勢。《Giant’s Shadow》將作為《Battlefield 1》免費更新的一部分於 12 月推出。

battlefield-1-10

遊戲模式

征服:《戰地風雲》系列玩家所喜愛的經典模式,征服是最多可支援 64 位玩家的大規模遊戲模式,其中玩家必須爭奪關鍵性目標的控制權。無論是步兵大軍、戰車大軍,還是新加入的凶狠機械巨獸,征服模式將所有《戰地風雲》系列的經典元素都放進了這場全面戰爭中。

搶攻:搶攻模式是在正面交鋒地圖中的快節奏步兵戰。就像是更小、但更為密集的征服模式,所有戰鬥都圍繞著策略目標。準備好霰彈槍並磨利你的手斧 – 在搶攻遊戲模式中,戰鬥距離不但更近,還更兇殘。

battlefield-1-11

行動:行動模式根據一次世界大戰的真實戰役,提供跨越多個地圖的精彩體驗。我們希望能提供巨大且史詩般的體驗,同時著重於團隊合作與前線戰鬥。透過在遊戲模式當中多加入一個層次,並讓遊戲橫跨多個在視覺上與遊玩上都非常不同的絕妙地點,這也為《Battlefield 1》中的戰役增添規模與多樣性的全新層次。 你的隊伍可能能在一張地圖上取勝,在進入下一張地圖時,還能看見先前所遊玩的地圖出現在新地圖的地平線上。

突襲:通訊與砲擊在一次大戰中皆扮演重要角色,而突襲模式能讓你同時體驗它們。在突襲模式中,攻擊方必須找出並摧毀防守方的電報站,而防守方則能使用電報站來呼叫砲擊。防守方可以拆除攻擊方的炸藥來阻擋攻勢,但若所有電報站都被摧毀,防守方則必須撤退至其他區域。若每個區域的電報站都被摧毀,則攻擊方取得勝利。防守方若耗盡攻擊方的援軍兵力,或在時間結束前至少有一座完整無缺的電報站,則防守方取得勝利。

戰爭信鴿: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人工通訊系統十分原始且不可靠,狗和鴿子被廣泛用來傳送訊息。在戰爭信鴿遊戲模式中,對戰雙方競相使用信鴿以對敵人發動砲擊彈幕。遊戲開始時,地圖上某個地方放著一個裝有信鴿的鴿子籠。趕在敵人之前找到信鴿,將牠帶到空曠的安全位置。 在那裡準備訊息並將牠放飛,呼叫砲擊支援。一旦訊息被成功接收,砲擊彈幕將重創敵人。

battlefield-1-12

團隊死鬥:第一次世界大戰從多方面改變了關於戰爭模式的概念,但最終目標依然是盡可能造成更大的傷害,以迫使敵人投降。團隊死鬥採用殘忍原始的步兵激戰:殺敵或被殺。您的隊伍將在該模式持續遭遇敵人,您需要盡量擊敗敵人,並保護自己和隊友。 強大的精英兵種武器會定期置放在地圖某個地方。拿到它,取得火力優勢。對敵人造成最大傷亡的一方獲勝。 如果計時結束,擊殺敵人數量最多的團隊獲勝。

battlefield-1-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