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小米 5s 一件新產品!小米寄出發佈會邀請函!

xiaomi 5s

每年的 9 月總是特別多新產品推出,今年也不例外,今天繼 GoPro 之後,小米亦發出了發佈會的邀請函。近日的最新消息指出,今年的小米發佈會除了新一代的旗艦手機小米 5s 之外,還將會有更多的新產品,因為他們在邀請函上寫上了一個代表眾數的字句「它們來了」。

xiaomi-5s

從邀請函中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S」,不難看出這次的發佈會主角是小米 5S,但是用上了「它們」的話,沒有理由就只有小米5S。外界推測,發佈會之中除了小米 5s 之外,還有之前曝光過的全新小米路由器。根據早前消息,小米5s 將會採用 5.15 吋 1080p 螢幕,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支援超聲波指紋識別,是世界首款用上「Under Glass」設計的螢幕指紋識別手機,同時亦有機會發佈小米 5s Plus,螢幕大小將增加至 5.7 吋,同時配備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發佈會日期為 9 月 27 日。

xiaomi-pre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