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悄悄加入新功能!指定在群組@人聊天!

whatsapp 2 16 10 update 00a

whatsapp-2-16-10-update_00a

WhatsApp 群組內太多成員,有話是對某一個人說,卻怕被其他成員誤會是對他說?WhatsApp 悄悄加入了 @ 新功能,如果你是 Facebook、Instagram 的常客,肯定知道在留言區輸入 @ 的意思,當輸入 @ 後在 @ 後面輸入指定的人的名字,那麼 App 就會提示 @ 的人,而在 WhatsApp 中也終於加入此功能。

s__6299652

當輸入 @ 後可以選擇標誌誰。

s__6299651

標誌信息的人名會顯示藍色

s__6299650

鎖屏也能看到

screenshot-2016-09-20-17-06-24

遺憾的是電腦無法使用此功能,會直接顯示電話號碼,而 @ 功能支援 Android 以及 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