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呢啲!TVB《神回應》GIF 貼圖登陸 iMessage!

tvb 1

講呢啲、我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Yo!洗乜驚呀!作為香港人的你和我都知道,TVB 電視劇出過非常多的金句「神回覆」。iOS 10 推出正式開放 iMessage 貼圖 SDK,代表開發者可以自創 iMessage 的貼圖,並在 iMessage 傳送,而 iOS 10 推出以來目前已經有老夫子、Hello Kitty、哆啦A夢等多種貼圖,日前連 TVB 也將電視劇的金句搬上 iMessage 了。

tvb

如果你是台灣讀者,但也懂粵語的意思,也不妨下載一款惡搞的 GIF 貼圖!

screen696x696

screen696x696-3 screen696x696-2 screen696x696-1

  • 應用名稱:神回應
  • 應用類別:iMessage 貼圖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