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最愛 ! 最新華語創作與獨立音樂免費平台《 StreetVoice 》!

streetvoice1

streetvoice1

你喜歡聽華語音樂嗎 ? 除了市面上的流行音樂之外,其實有很多獨立音樂的創作歌手的歌曲也相當動聽,知名的創作歌手白安也是在 StreetVoice 開始漸漸累積知名度的哦 ! 如果你也想聽聽看和市面上不一樣的清新華語音樂,就透過《 StreetVoice 》這款免費軟體來進行一場美好的音樂饗宴吧 !

除了有推薦的精選歌單,讓你可以快速的以當下的心情或熱門的時事來收聽音樂外,也能在即時熱門榜查看大家都覺得超棒的好音樂,而在最新一次的更新版本中,使用者也可將鍾愛的歌曲加入播放清單,讓每一次的聆聽都是開心的享受,也能透過分享歌單的功能,將自己心中大愛的音樂歌單分享給他人哦 !

小編速評 : 軟體的介面和音樂一樣好清新,熱愛華語音樂的朋友一定能在這裡發掘到密藏好歌曲哦 !

  • 應用名稱:StreetVoice – 街聲
  • 應用類別:音樂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