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實況?Pokémon GO 玩家直播時遭搶劫!

Pikachu

  《Pokémon GO》在全球引發熱潮的同時,也有不少意外發生,然而這次在紐約中央公園的實況主 Rickey Yaneza 更在直播《Pokémon GO》時遭遇了暴力事件——搶劫。而觀眾也一時不知所措,直呼趕快報警。

pikachu

  在當地時間凌晨 12:30 時,43 歲的 Rickey 正在紐約中央公園直播《Pokémon GO》,當時他正準備前往捕捉附近的金魚王。豈料後方突然出現一名男子將其打倒在地,並警告 Rickey不要起身,接著便搜刮他的財物,奪取 3 支手機揚長而去,其中也包含了正在直播的手機,將犯罪過程全都錄了下來。

pokemon-go

  根據 Rickey 的說法,罪犯當時是毫不留情地直接將他打倒在地,導致他右邊下巴挫傷,手臂也有擦傷。之後他便前往醫院檢查並連絡警方,紐約警察局也證實了該案件的發生。

  下方就是 Rickey Yaneza在紐約中央公園直播《Pokémon GO》時發生的搶劫事件影片。提醒各位玩家盡量別在深夜時出門遊玩《Pokémon GO》,同時也要多注意自己身邊的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