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新神器! Opera 40 穩定版推出免費無限 VPN!

opera 40 vpn 02

opera-40-vpn_02

Opera 早前在 developer 版本推出了內置 VPN,讓使 Opera 的用戶透過 Opera 自家 VPN 網絡,翻牆看美國、加拿大或德國的網絡看電視劇,而這個功能今日終於在 Opera 第 40 版穩定版現身了。

我們網站早前在 Opera developer 38 版本示範過如何開啟內置 VPN,而今次第 40 版穩定版的開啟方法也是相似,在 Opera 設定(或是 Mac 電腦上的「偏好設定」),選擇「隱私&安全」,勾選「啟用 VPN」。之後在任何網頁按一下網址列左方的 VPN 圖示,VPN 選項就會出現,用戶就可以在這個介面選擇是否開啟 VPN,以及設定 VPN 的地區。

opera-40-vpn_01

  • 軟件名稱:Opera(第 40 版)
  • 支援平台:PC/Mac/Linux
  • 分類:瀏覽器
  • 下載地址: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