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滅亡之路!微軟關閉 Skype 倫敦總部並裁員數百人!

skype for business surface

Microsoft 近年雖然時常收購一些產品或服務,就有如早前的 Nokia,但是近年 Microsoft 對於收購得來的產品的處理手法,往往最後這些產品不是被滅亡就是因管理不善落得不好的收場。近日 Microsoft 又再要「殺掉」一件收購得來的產品了。近日外國媒體 Financial Times 報導,Microsoft 將會關閉 Skype 的英國倫敦總部,同時將會對 Skype 裁員數百人,有機會令 Skype 滅亡甚至消失。

skype-for-business-surface

消息指出,Microsoft 將會關閉 Skype 的英國倫敦總部,同時更將會裁員多達 400 人,雖不會對 Skype 造成影響。但是 Skype 未被 Microsoft 收購之前,其實是在英國倫敦發跡,直到 2011 年 Microsoft 才以 85 億美元把 Skype 收購,但在現在就把 Skype 的倫部總部關閉了。Financial Times 接觸到 Skype 的一名前員工,他表示對於 Microsoft 來說 Skype 永遠是家在歐洲獨立運作而不是在美國總部營運的公司,但現在終於可以把 Skype 收歸 Microsoft 自家所有。但根據以往被 Microosft 收購公司的下場,實在令人不禁嘆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