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死亡聯繫玩家!益智地城 RPG《Dungeon of Gravestone》免費登場!

Dungeon of Gravestone 1

  在這世界裡,只有死亡在等你。死亡、復活,再輪迴,這就是你在《Dungeon of Gravestone》中必須要面對的現實。不過在死亡前,你將嘗試到達地城的最深層處,利用你的殺敵與解謎技巧,解開地城中那一層層的難關。然而,你的墓碑將會在地城中刻下你的死亡。

dungeon-of-gravestone-1

  本作的一大特色就是每當玩家在地城中死去,就會留下新的墓碑,你可以利用墓碑給予其他玩家訊息,看你是會選擇幫助他們?或是陷害他們?然而,你跟其他玩家的互動可不僅止於此,你們還將利用各自闖盪的成績,互相比較彼此的實力。

dungeon-of-gravestone

  遊戲的操作表現算是挺不錯的,而一開始戰鬥雖然僅僅是撞來撞去,但之後更仰賴你的戰術。你不僅要透過裝備來強化你自己,還會學習各種魔法,藉此挑戰強大的魔王。

  但戰鬥不是本作的全部,解謎也是地城中重要的一環,有時玩家更必須要透過切換視角來發現隱藏的物品或機關,才有機會解開下一層的封印。

  你能進入到多深的領域,又會留給其他玩家什麼樣的訊息呢?試著在《Dungeon of Gravestone》裡,挑戰你的極限吧!

  • 應用名稱:Dungeon of Gravestone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