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率 0%!逃脫遊戲《感染都市からの脱出》絕望上架!

actkey Kansen 1

  最近電影《屍速列車 / 屍殺列車》大為熱門,而在那樣末日般的世界裡,你是否有能力可以逃出生天呢?《感染都市からの脱出》就是這麼一款類似主題的逃脫遊戲,你必須要想方設法從被感染的都市中逃脫,抓住求生的唯一機會。

actkey-kansen-1

  起初僅是一些隻言片語,謠傳某個偏僻的鄉村傳出了感染病,豈料在短時間內,就讓人類幾近滅亡。而身為特種部隊的你,以保護居民以及鎮壓感染為首要任務,被派遣至一座都市當中。不過大量的感染者使你的小隊被迫逃進感染都市中的一個小房間內,而你的同伴已經遭到感染……

  本作是以關卡制進行的遊戲,從開始到結局共有 24 關,全關卡皆能免費遊玩。有趣的是《感染都市からの脱出》甚至有多重結局的設計,提升遊戲的耐玩性。若玩家是此類遊戲的新手也別擔心,因為遊戲內設有提示系統,可以為你揭曉正確路線。

  • 應用名稱:感染都市からの脱出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