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 11 月運送!網民卻發現亮黑 iPhone 7 Plus 今日已開始出貨!

iphone 7 plus nov order will be shipped at tomorrow 00

iphone-7-plus-nov-order-will-be-shipped-at-tomorrow_00

蘋果看來立心要更多用家可以使用 iPhone 了,今年推出 iPhone 7,蘋果除了 AOS 長開(除了港版亮黑),更希望徹底加快 iPhone 7 出貨的速度,有美國果粉訂了原定 11 月出貨的大亮黑 iPhone 7 Plus,蘋果竟然說今日已經出貨了。

有美國果粉 Daniel 訂了原定在 11 月才送上門亮黑色/曜石黑 iPhone 7 Plus,但他昨晚更新 Twitter,告訴美國 MacRumors 網站知他的亮黑 iPhone 7 Plus 已經出貨,在美國時間明日會送上門了。

蘋果在推售新 iPhone 初期也會加快出貨,今次卻連 11 月的訂單也受惠,蘋果今次認真希望更多用家可以使用手上的 iPhone 了,因為不止 Daniel 那張訂單,也有一些 10 月 4 日至 10 日的訂單已經開始出貨,會在美國時間星期三收到、有透過電訊商預訂的 iPhone 7 的用家也發 Tweet 指 iPhone 7 出貨速度加快了。

過去 iPhone 6 和 iPhone 6s 開售的時候,蘋果也會加快出貨,應付大量用家需要和合乎出貨日期要求,今次 iPhone 7 推出也不例外,但是目前小編的那部在 10 月初出貨的黑色 iPhone 7 Plus ,至今仍然在 Stage 2,仍未準備出貨,但今次事件,相信蘋果很快會加快港版 iPhone 的出貨速度,相信更多香港用家會受惠。

iphone-7-plus-nov-order-will-be-shipped-at-tomorrow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