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權威消費者報告:iPhone 7 Plus 與 iPhone 6s 拍攝能力差別不大!

1078702682 5129037946001 5129018344001 vs

在最新一代的 iPhone 7 之中,蘋果相當重點性地提升了 iPhone 7 的鏡頭,特別是在 iPhone 7 Plus 之上,光學防震已成為 iPhone 7 的標準配備,同時亦提升了鏡頭的像素至 1200 萬像素,在數據上比上代提升了不少。不過近來有不少的測試中,都發現到其實內裡的改變並不只在資料上所說的,近日美國的權威媒體《消費者報告》發表了最新一份報告指出,iPhone 7 Plus 與 iPhone 6s 的拍攝能力其實差別不大。

1078702682_5129037946001_5129018344001-vs

他們認為,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中,雙倍放大的光學變焦效果相比以往的任何一代的表現都要好,不過在無變焦放大下,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的拍攝表現不錯,但相比 iPhone 6s、6s Plus 的拍攝效果並沒有明顯的提升。在 2 倍的光學變焦下,iPhone 7 Plus 的長焦鏡表現的確比 iPhone 6s 甚至是 iPhone 7 都還要好,成像更為優異。不過在實際測試下,低光環境之中,例如是幽暗的餐廳,新的相機並沒有比 iPhone 6s 更為優異,差別不大。

screenshot-2016-09-20-16-37-27

不單是在後置鏡頭品質上,在後置的 4-LED True Tone 補光燈中,在消費者報告的測試中,iPhone 6s 的 2 顆燈相比 iPhone 7 的 4 顆燈差別並沒有明顯的分別,Qual-LED True Tone 並沒有優異於 2 LED 的上代 True Tone。同時在有限的測試中,他們亦發現到 iPhone 7 Plus 的前置鏡頭比 iPhone 7 更為銳利,雖然蘋果沒有表示兩者有什麼分別,但他們將會進一步測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