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離地 Mode】網民發現 iPhone 7 新漏洞!關閉飛行模式卻無法回復手機訊號!

iphone 7 airplane mode 00

iphone-7-airplane-mode_00

買下 iPhone 7 之後,大家可能會因為旅行而攜帶 iPhone 上飛機,但是有網民卻發現 iPhone 7 的飛行模式隱藏了一個令手機訊號不能回復的重大漏洞。

iPhone 7 用戶 Yasser El-Haggan 在使用飛行模式之後,卻發現一個重大的漏洞,就是開了飛行模式之後,手機訊號「真的飛走了」,關閉飛行模式也無法回復,為了證實事件,他將 iPhone 7 和 iPhone 6s 拍攝影片作比較,可見關關飛行模式無法回復訊號問題只在 iPhone 7 發生,iPhone 6s 沒有同樣問題。他回到 Apple Store 希望維修,職員指他們也收到數部有問題的手機,也是飛行模式出現問題,但因為公司政策關係只能換機了事。

目前蘋果正在調查 iPhone 7 飛行模式問題所在,建議受影響的用戶先關機,重新安裝 SIM 卡並重新開機,以解決這個問題,同時要求電訊商協助受影響的顧客。

iphone-7-airplane-mod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