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大幅下降!機身已可防水的 GoPro Hero 5 正式發佈!

HERO5 Black Carousel1 v2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有消息指出 GoPro 打算推出全新一代的運動相機 Hero 5。果真如此,近日 GoPro 宣佈,正式推出全新一代的 GoPro Hero 5 Black,上代的防水仍需要防水機套的扶助,而在最新的 Hero 5 之中,防水已成為標準配備,除了加入了不少的規格及功能升級之外,售價上亦比上代的旗艦機型 Hero 4 Black 便宜了不少,甚至讓小編也心動想購買一台。

hero5_black_carousel1_v2
hero5_black_45

全新的 GoPro Hero 5 Black 鏡頭為 1200 萬像素,不但可以拍攝到每秒 120 格照片的 1080p 影片之外,還可以拍到 2K@60 fps 甚至是 4K@30fps 的影片,同時加入了影像穩定系統,可以大幅減少因為手部震動或是依附物所帶來的震動。同時 Hero 5 是首代在機身上加入防水設計,可在 10 米(33呎)的水深下正常拍攝。

black_waterproof

black-pdp-one-button

Hero 5 將配備 2 吋的觸控式螢幕,同時機身上只有一個按鍵,按下後 Hero 5 就會啟動鏡頭並開始拍攝,亦加入了曝光控制功能,可以在螢幕上設定曝光,以拍攝到不同效果的影片。機身上一共有 3 個麥克風,不但可以捕捉到立體的聲音,而且亦會因應麥克風錄到的聲音質素,自動選用麥克風,以達到最佳的環境降噪。同時亦加入了 GPS 系統,用來記錄短片和照片的地理位置。

hero5_black_lcd

同時亦加入了語音控制系統,暫時支援 7 種語言,雖然未知道有哪 7 種語言,但其後將加入更多支援。目前用戶只需要說出「GoPro start video」或「GoPro take a photo」Hero 5 就會自動拍攝影片或是照片,同時亦可以把語音控制用於開關機﹑啟動和停止 timelapses 以及標記重要時刻。同時亦推出需付費使用的 GoPro Plus 雲端串流服務,用戶可以透過這個服務,在電腦或手機即時看到或編輯影像。售價方面,Hero 5 Black 只需 399 美元,折合約 3100 港元或 12500 新台幣,將於 10 月 2 日正式開售。

whatsincluded_hero5black2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