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需求更高!EA 公佈 Battlefield 1 電腦硬件需求!

battlefield 1

不知道早前 Battlefield 1 的公測版大家有試玩過嗎?如果有試玩過的話,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款遊戲如何呢?畫質有所吸引嗎?在早前的測試中,EA 宣佈測試玩家人數創下自家歷史的新高點,遊戲的場面遼闊、載具眾多,需要的電腦資源當然更多了。近日 EA 官方公佈了 Battlefield 1 的電腦硬件需求,包括基本以及建議兩種需求。

battlefield-1

PS4 版以及 Xbox One 版的玩家當然不用擔心硬件規格問題了,而在電腦版方面的最低規格可以支援到 64-bit 的 Windows 7,不過處理器最低也已經需要 i5 6600k 了,而顯示卡則為 AMD 7850 或 GTX 660。雖然最低配備好像很容易達到,不過其實重點是在建議配備方面。Battlefield 1 建議使用最新的 GTX 1060 3GB 版本,規格上與 GTX 980 6GB 相近,或是 AMD 的 RX 480 4GB,同時 RAM 亦建議要有 16GB 以上,CPU 亦建議有 i7 4790 級別。你的電腦可以支援到建議配備嗎?

screenshot-2016-09-20-14-52-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