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SanDisk 推出 1TB 容量 SD 卡!

extreme pro 1tb right angle lr 100683375 large.0

SD 卡大家都知道是什麼,不少相機都需要使用 SD 卡存儲相片影片,但在你的認知當中,多少 GB 的 SD 卡才足夠你使用?4GB、16GB、32GB 還是 128GB?SanDisk 最新推出了全球最大容量的 SD 卡,容量竟然達到 1TB=1024GB。

extreme-pro-1tb_right-angle_lr-100683375-large-0

1TB 到底是什麼什麼數字,SD 卡的標準尺寸是 32 x 24 x 2.1 mm 重量約 2g,而市面上的外置硬碟普遍尺寸是 2.5 或 3.5 寸,尺寸已經是一張 SD 卡的數倍,而不少 2.5 / 3.5 的外置硬碟目前還會配置 500GB / 1TB 的容量。可見能在這麼小空間配備 1TB 的容量是如此驚人。

8c7d50ed3c80c16-jpg_600x600

時光飛逝,記得 16 年前 SanDisk 正式推出 64MB 的 SD 卡,而目前 1TB 的 SD 卡已經是 64MB SD 卡的 16,384 倍。

詳細資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