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的逆襲!Xbox One 八月美國地區銷量大勝 PS4!

xbox one s

  過去,玩家們時常可以聽到 PS4 銷量又再度擊敗 Xbox One 的消息。不過在上個月,Sony 的這項優勢,至少在美國地區已被逆轉。根據市調公司 NPD 集團的調查結果,Xbox One 在 2016 年 8 月美國地區的銷量遠多於 PS4,前者的銷量是後者的 1.7 倍之多。

xbox-one-s

  依照調查結果,Xbox One 在美國地區的八月份銷量為 27 萬多台,成為美國地區八月份銷量最佳的遊戲主機,而反觀 PS4 在美國地區八月份的銷量僅 16 萬台,兩者差距多達 11 萬台。

  對比去年 8 月,Xbox One 的銷量成長了 37.2%,NPD 集團表示該主機的銷售成績能有此進步主要原因是 Xbox One S 的發售;PS4 對比去年的同月的銷售成績,則是減少了 22.9%。

slim-ps4-1

  但如果 Xbox One 銷售成績的進步原因是來自於 Xbox One S 的發售的話,那麼本月發售的新型 PS4(CUH-2000)是否也會有同樣的效果則非常令人好奇,也更讓人期待究竟微軟能不能在 9 月的主機銷售對決中,再度擊敗 Sony 的 P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