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16】《Metal Gear Survive》釋出遊玩影像!小島秀夫:跟我沒關係!

MGS

  Konami 在今年的東京電玩展上揭露了旗下新作《Metal Gear Survive(潛龍諜影:求生戰)》的最新遊玩影像,與此同時,MGS(Metal Gear Solid)系列之父小島秀夫也被問到了對於這款新作品有何看法,而小島秀夫則是果斷的回應:「這跟我沒有關係!」

mgs

  從 Konami 釋出的影像可以發現本作是承襲了《Metal Gear Solid V: Phantom Pain》的遊戲系統,進而引入殭屍的設定,來為本作打造全新的世界觀。

  而小島秀夫除了果斷表示這款遊戲與他無關之外,也批評了 Konami 對這款遊戲加入的元素:「Metal Gear 系列是有關政治想像與間諜行動的遊戲,殭屍怎麼會適合這部系列?」更提到了如果是由他來監製本作:「如果讓我來監督的話,我就會加入機甲元素。」

  《Metal Gear Survive》預計 2017 年登陸 PC、PS4、Xbox One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