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動漫改編《銀魂 歌舞伎町大活劇》脫序登場!

Gintama DKG

  由知名動漫《銀魂》所改編的手機 RPG《銀魂 かぶき町大活劇》正式在日本 iOS / Android 平台登場,遊戲中玩家將再次體驗原作那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故事,並與動漫中的角色一同冒險。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gintama-dkg

  在《銀魂 かぶき町大活劇》中,玩家要透過完成各種任務,來體驗原作的精采故事。當然除了銀時、新八、神樂等人之外,真選組、攘夷志士以及其他角色也會陸續登場。

  透過不同的角色組合,玩家可依照自己的喜好創造出個性化的團隊。並且透過特定角色的編組,還可以發動特殊的「追擊」技能攻擊。

  而除了戰鬥的部分之外,本作亦包含了許多不同的小遊戲,不僅有趣也可以讓你更融入銀魂歡樂的故事當中。喜歡銀魂的粉絲們可別錯過了這款《銀魂 かぶき町大活劇》囉!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銀魂 かぶき町大活劇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