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 iPhone 7 廣告二連發!為你「示範」iPhone 7 有多防水!

iphone 7 two ads water resistant low light shoot 00

iphone-7-two-ads-water-resistant-low-light-shoot_00

為了推廣 iPhone 7,蘋果今晨推出 iPhone 7 廣告二連發,集中說明 iPhone 7 的 IP67 防水以及 f/1.8 大光圈拍攝的功能,除此之外,Apple Watch Series 2 也推出了全新的廣告。

首先來一個 YouTube 影片,內容是一個暴雨的天氣,單車好手正在準備單車出發,他將 iPhone 放在單車前面,冒著暴雨的天氣出街,藉此推廣 iPhone 的 IP67 防水性能。

另一個廣告就描述了某個人在夜晚出沒,他利用 iPhone 7 拍攝不同的景色,藉此推廣 iPhone 7 大光圈之下,低光拍攝的功能。

除了 iPhone 7 之外,蘋果也上載了全新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廣告,包括運動、呼吸、iMessage、更強防水等等性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