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證實!iPhone 7 竟然出現神秘「嘶嘶聲」!

iphone7 1

iPhone 7 今日爆出了新的問題,那就是有用戶指出手上的 iPhone 7 會發出惱人的「嘶嘶聲」,令人堪憂。而知名 YouTuber — Unbox Therapy 也利用他手上的 iPhone 7 以及 iPhone 7 Plus 來測試所謂的「嘶嘶聲」是否真有其事,並以 iPhone 6S 作為對照組。

iphone7

從 Unbox Therapy 的測試影片(建議配戴耳機)中可以發現,iPhone 7 以及 iPhone 7 Plus 在平放時,確實可以聽到有一些奇怪的「嘶嘶聲」。而 iPhone 6S 平放時則沒有這樣的問題,但是這究竟是什麼原因,而是否又會造成問題,目前則是不得而知。(測試從 1:30 處開始)

我們初時認為這是 “電流” 產生的聲音,不過讀者來信指出這不一定是來自動「電流」,也可能是 Speaker 揚聲器的扞擾聲音,因此暫時仍要等待 Apple 方面的確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