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到嗎!?網民投訴 iPhone 7 會發出「嘶嘶」聲!

iphone 7 hissing sound 00

iphone-7-hissing-sound_00

每一代 iPhone 一推出,首批供貨肯定會出現一些小問題,就算是 iPhone 7 似乎逃不過 iPhone 必定出事的宿命。最近不少網民發現,他們手上的 iPhone 7 出現一些「嘶嘶」的聲音,其中一名用戶 Stephen Hackett 在 Twitter 分享了自己在 YouTube 上載的影片,他手上的 iPhone 7 Plus 在備份 iCloud 的時候會發出怪聲,這些怪聲有點似風扇聲,估計是從那個 A10 處理器發出的,而且當手機躺在桌面上,在高負載的情況之下聲音更明顯。

不止上面的網民,連現職 Techcruch 撰稿的前蘋果公關 Darrell Etherington 亦指他在初始設定 iPhone 7 Plus 的時候聽到「嘶嘶」聲。

不少網民開始質疑這些聲音是否從 A10 處理器發出的,有網民 Marco Arment 就說這個現象就像 Mac 機一樣,在高負載的情況下突然出現風扇聲,但是 A10 處理器如同 A9 處理器一樣薄的話,理應沒有風扇才對。目前有關問題仍未找出成因,亦未知出現這情況是隨機發生或是有規律的。

蘋果已透過 Apple Care 已經接觸 Stephen Hackett,在了解問題之後著他去 Apple Store 更換另一部 iPhone 7 了。至於那個聲音是怎麼樣,你可以在下面的影片聽一聽。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