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16】自由翱翔!《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超大遊戲地圖曝光!

Gravity Rush 2 1

  《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終於將在今年 11 月 30 日正式登場,本作除了有更豐富的系統、更棒的遊戲表現之外,本次的遊戲格局也是較前一代要來的大。不過到底這次的遊戲世界有多大呢?在今年的東京電玩展《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特別直播活動中,除了有最新的試玩片段之外,也揭露了本作的超大遊戲地圖。

gravity-rush-2

  從下方由 PlayStation Japan 上傳的直播活動影像中,可以看到最新的遊戲片段(從 33:54 處開始),或是玩家也可以透過國外粉絲擷取下來的活動片段,看看這次的遊戲地圖到底有多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