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材料輕鬆自製冰凍咖啡!Dripo 三合一冰滴咖啡壺!

59907AD8 042C 436F 9436 B1D2406774A8

想喝一杯冰涼的咖啡店不用再去咖啡店,近年來不少人已經改變了和咖啡的習慣,從習慣喝熱咖啡變成愛上了冰滴咖啡,不過在咖啡店喝冰滴咖啡卻需要昂貴的價格,而且也非常耗時。有沒有想過自己直接自製一杯冰滴咖啡?

dripo_004

Dripo 三合一冰滴咖啡壺早前在 Kickstarter 集資成功,以輕便易攜為賣點,同時將冰滴與冰釀兩種咖啡製作方式結合,讓大家隨時隨地,都能享用甘醇美味的精品冰咖啡。

dripo_002

可能你會問,那麼熱咖啡加冰不也等於冰咖啡嗎?實際上以熱水沖煮的咖啡,因為受到高溫影響,會釋出化學物質「單寧酸」,令咖啡難免會有苦澀的味道。相反,利用大約攝氏5度以下的冰水,以長時間萃取製作出的冰滴咖啡,不僅可以避免苦澀味,更可以激發出咖啡本身獨有甘甜、香醇而且富層次的口感。

59907ad8-042c-436f-9436-b1d2406774a8

Dripo 的三合一冰滴咖啡壺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只需要放入 20g 的咖啡粉,然後在冰水滴漏裝置加入冰塊及 300g 冰水,咖啡壺便會以平均每分鐘約 45 滴的速度,讓冰水滴下提取咖啡,過程大約 3 小時即可完成,出門前做好以上功夫,那麼在室外也能隨時隨地享受一杯冰滴咖啡了。

dripo_010

  • 建議零售價:HK$299
  • 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