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の冒險 RPG!《魔靈契約》絕美畫面登場!

05 44

《魔靈契約》Demon Contract 是一款魔幻遊記的RPG手機遊戲,完整的地圖主線任務、支線任務與特殊副本,怎麼玩都不膩!除了經典公會戰與競技場,還可以培養女僕與砲台裝備增加戰力!獨家的社群交友圈,動態圖文照片,只有你的好友可以看見在《魔靈契約》 Demon Contract 開創另一個神秘小小世界吧!

ms

  • 應用名稱:魔靈契約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ml01

手遊在電腦也可玩!

有時想不方便拿著手機玩,《魔靈契約》可讓你透過 PC 玩!手機看累了就玩電腦吧! 加開PC版客戶端功能,不受限只能在小小區塊,手機不能達成的快感,電腦版也能讓你滿足喔!

pcclient

多種寵物與坐騎造型

多種寵物與坐騎造型、私人的女僕主人至上。除了經典的競技場與公會戰,遊戲中可以收集寵物,培養坐騎,增加實質戰鬥力!還有女僕軍團隨時等待派遣伺候,主人,就等你了~

ml02

完整深入的社交系統

真人情緣!達成!獨家研發完整社群系統,遊戲動態,私人萌圖照片也能跟戰友一起分享上傳!還有按讚與送花功能,就在《魔靈契約》與好友創造私人小天地吧~

ml04

公會組隊!戰友召喚!

幹一票的大的,就缺你了!玩家與好友可以隨時組隊參加任何戰役,多種副本與世界BOSS等,戰場上的隨時英雄替代好幫手,讓你關關難過,但關關都過!

ml05

  • 應用名稱:魔靈契約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