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用家福音?英國推出以舊換新購買 PS4 Pro 計劃!

s 7063ab72920f4d52b7ee8fda632d50a4

Sony 早前正式發佈了加強版本的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Pro,效能比上一代高出了 2.3 倍,吸引不少用戶購買,不過因為要額外購買一台主機,對已擁有 PS4 的用家來說,升級最大問題是購買相同功能的產品,對此卻步了,而現在英國零售商就有計劃,幫助客戶以舊換新升級。

s_7063ab72920f4d52b7ee8fda632d50a4

英國零售商GAME推出了一個以舊換新的計劃,就是玩家需要在PS4 Pro發售的首星期時間,11月10日至11月16日內,支付20英鎊定金購買一台1TB的PS4 Pro主機,再拿著自己已有的500GB PS4主機和5款不同的PS4遊戲(不能是FIFA 14),就可以半價獲得PS4 Pro。

ps4-products

不過這並不是官方推出的以舊換新計劃,以過去 Sony 在全球不同市場的PS4以舊換新計劃中,細節可能會有所調整,目前港版、美版的都還未公佈新的計劃,因此各位還需要耐心等待。

ps4-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