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Phone 充電 28 次!超強流動充電器達 48000 mAh!

img201609161241510

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設計上比傳統電腦輕薄,更可以完成大部份功能,因此成為戶外用戶使用首選,不過電力不足,對長時間戶外工作的用戶來說,如何可以解決電力問題是最優先解決因素,而現在就有人設計了一個超強流動充電器,容量高達 48000 mAh。

img201609161241510

Indiegogo 上出現了一款容量高達 48000 mAh流動充電器,名為 Plug,容量越大則會讓電池大小更大,機身也越重,所以便攜性方面較低。

img201609161241511

48000 mAh電池,能夠給智能手機充電 28 次左右,筆記型電腦則為 2 次,能夠同時為筆記型電腦及手機充電,最強大之處…是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充電,甚至可以為電視、遊戲機甚至是榨汁機提供動力。

iapplebyte-ios-10-battery-test_00

因為使用了太陽能充電板,Plug 可以在戶外給自己充電,在 651 位網友的支持下籌到 165572 美元,比預期目標多出了 5 倍,價格為 199 美元,太陽能版本則需要 349 美元。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