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正常!蘋果 iTunes Store 及 App Store 可以登入了!

iTunes Radio three up iPhone 5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的主要服務 App Store 及 iTunes Store ,出現運作異常,用戶可能會在使用時,會遇到無法登入的問題,而現在這個問題現在經已修正。

itunes

蘋果的服務、商店及 iCloud 狀態中,4 時正時,App Store 及 iTunes Store出現異常,部份用戶不能登入,而在 9 月 17 日 11 時 30 分,服務就回復正常了,現在登入後,可以繼續下載你想要的軟件。

iTunes-Radio-three-up-iPhone-5

App Store 及 iTunes Store 的當機,可能是因為全球 iPhone 7 大量回復裝置,重新下載軟件,對該服務造成巨大壓力,各位有沒有因為這次事件,受到影響呢?

apple-ss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