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 也出手了!警告用戶不要在飛機上使用 Note 7!

samsung galaxy note 7

Samsung 在推出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後,因為設計問題,導致有不少 Note 7 發生電池爆炸事件,除了用戶極為擔心這款新產品外,各地區交通部門都表示,不準在指定地方使用,而現在美國 FCC 亦正式發表聲明,警告用戶不要在飛機上使用 Note 7。

bgr-galaxy-note-7-51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發出警告,提醒在飛機上,用戶需夭謹慎使用Note 7,尤其是不要為 Note 7 充電,為了確保乘客與航班安全,乘客如果要攜帶在召回範圍之列的Note 7登機,必須遵守以下規定:

Note 7

Note 7 需要關機
不能連接任何充電裝置
關閉任何可能啓動手機的程式
保護電源開關,避免誤觸,導致自動開機
手機需隨身攜帶,不得托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