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確保用戶安全!FBI 局長稱必需「蓋上」手機鏡頭!

img201609151146190

近來網絡安全是各大地區的首要考慮問題,因為每款流動裝置都幾乎配備了相機鏡頭,如果黑客入侵,可以說是完全被別人掌握你的現況,近日 FBI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 James Comey 表示,為了完全防避黑客,每個人都應該在不使用鏡頭時,將鏡頭覆蓋。

img201609151146190

早前社交網站 Facebook 創辦人兼 CEO Mark Zuckerberg 上傳的一張辦公室照片,顯示他用一塊膠帶覆蓋在 MacBook Pro 的鏡頭上,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 James Comey 表示,每個人都應該有這樣的意識去確保安全。

iphone-7-camera_08

James Comey 在美國戰略與國際問題研究中心的會議中,表示將相機鏡頭蓋住是每個人都應該做的事,所有政府辦公室都應該這個做。

iphone-7-camera_00

目前有不少軟件,尤其是 Android 軟件,在安裝時,已經在使用權限上,取得鏡頭的使用權,對用戶來說,是沒有任何保障的,不知道各位會不會像 FBI 局長 James Comey 所說般,將鏡頭蓋上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